在臨終前完成心願,讓自己了無牽掛遺憾的離開。吉姆用生命教育女兒,並記錄患病後的每個時刻,儘管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但吉姆依然把握活著的每一天,「終活」的精神也顯露無遺。

phpaQjeQt  

62歲的吉姆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恐怕無法等到11歲寶貝女兒喬西步入結婚禮堂那一刻,因此提早幫喬西辦婚禮。這位罹癌父緊緊牽著含淚女兒的手,一起步入婚禮會場,感動許多人。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吉姆(Jim)得知自己罹癌後,請來攝影師維拉托羅(Lindsey Villatoro)記錄患病後的歷程。為人母的維拉托羅2年前開始為癌末或病重客戶記錄他們的生命歷程。

維拉托羅接受「哈芬登郵報」電話訪問時說:「我試著展現出病患本身是怎麼樣的人,而非疾病。」

她說:「我在婚禮當天才見到喬西(Josie)。喬西的母親到校接她下課時告訴她這件事情,她得知後有些難以承受。後來喬西說,『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對於能留下這些時刻感到高興又興奮。」

139633189479542014033122532611_06086   

維拉托羅以鏡頭記錄下這場婚禮,並做了名為「爹地,陪我走紅毯」的動人影片。

全場賓客都感受到這特別的一天的獨特意義。

《中央社引用》

 

arrow
arrow

    life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