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33825093  

你有話想對已逝親人說嗎?

荷蘭的戛納廣告節媒介類大獎由荷蘭的一個小葬禮保險公司DEL‘A獲得。這家生命禮儀公司將許多民眾想對過世親人說的話錄下再製成電視廣告,被認為是感人肺腑的行銷。

DEL‘A生命禮儀公司發現大多數人在失去親人之後,才發現最大的遺憾往往是沒有花時間與心愛的家人、朋友交談太多。
「如果還想對他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那麼為何現在不說呢?」於是,DEL‘A決定給大家一個機會對自己的親人、朋友致詞,申請者可以挑選地方,工作人員會配合攝影,給他一個麥克風,在他們面前說出想要說的,不再留有遺憾。

該公司攝製組再將這些故事製作成電視廣告、線上紀錄片和海報。報紙廣告則是只有一個“Dear......”,後面的空白留給你填補你想對某某說的話,將填好的海報與自己的合影上傳至網站,DEL‘A就會列印出來直接作為宣傳海報張貼。據了解,該公司還因此業務上升了50%。

當然最好是親人還在世時,向親人朋友表達自己內心的話語。華人因為民族性和傳統觀念等等,常常對親友“愛”說不出口,往往等到親友逝世後才驚覺自己心中有太多話沒跟親人說,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開始慢慢訓練自己把愛說出來吧!不僅僅是愛,發自內心的讚美、誇獎等等正面語言應該多說,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你對他的愛與關懷。

20130620125331967  

51c25c7a8c945  

arrow
arrow

    life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