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殯葬業  

女友因為不滿分手而報復,但這種租靈堂、印訃聞詐死的報復行為,不僅讓男友嚇壞了,連生命禮儀公司殯葬業者也不敢置信,殯葬業者更直說竟然有人拿自己的死訊當做報復手段也太誇張太恐怖。

桃園一名女子與小她六歲的消防隊員譜出姊弟戀,兩人因財務糾紛鬧翻,女子不滿消防員避不見面,竟偽造醫院親子鑑定證明、印假訃聞、向生命禮儀公司租靈堂詐死,再冒名po臉書控訴消防員始亂終棄。消防員不甘受辱提告,桃園地檢署昨依刑責五年以下的偽造文書等罪嫌將女子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王玟晴(三十一歲)與消防隊員林坪翰(二十五歲)前年七月在復興鄉消防隊認識,因林男提供租屋處給王女落腳,兩人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但後來因財務糾紛鬧翻。

 

王女多次借錢不成老羞成怒,去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上持刀砍傷林男左手臂,林男擔心再受害不願再與王女見面,並要求分手,沒想到王女以懷有身孕為由,要求林男每月付三萬元的撫養費,但因王女不願出示產檢的醫師證明,遭林男拒絕

新北市殯葬業  

王女心生不滿,去年六月間取得友人在醫院所做的親子鑑定報告書,擅自將受檢人竄改為「王玟晴之子」及「林坪翰」,再貼在自己臉書上,還故意公布林坪翰的服務單位、行動電話,並寫下「林坪翰要我把孩子拿掉,還好我沒去做人工流產!」
為了讓整個騙局更逼真,王女不僅印了假訃聞,還向生命
禮儀公司葬業者租靈堂擺設輓聯、靈位、花籃後,再拍照片連同假親子鑑定報告等全部po上網,再假冒堂妹的名義向民代、媒體投訴林男始亂終棄,害她上吊自殺,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但此事經媒體查證後,發現根本沒有王女的死亡紀錄,連假靈堂所擺設的桃園縣長吳志揚致贈花籃,都是王女自行偽造的。王女此舉已造成林男工作上嚴重困擾,林男最後只好提告維護名譽。
王女到案坦承變造友人的親子鑑定報告,但辯稱確實曾懷孕,是林男避不見面,才會出此下策。但因王女提不出懷孕證據,未獲採信,檢方昨仍依偽造文書、傷害等罪嫌將王女起訴。
仍在桃園縣消防局服務的林男昨僅透過同事低調說:「尊重司法機關的處理。」王女因聯絡不上,無法得知她對被起訴的說法。 

 

 文章引用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life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